close





之前因為趕作業整天盯著電腦太勞累,眼睛過度疲勞,

害我以為居然出現了飛蚊症,所以想說趕快去看個眼科做一下檢查,

到了那裏要先點個散瞳劑,然後休息個半小時才輪到我,

點散瞳劑之前,他先幫我做了基本的視力還有眼壓檢測,

這還是我第一次做眼壓的檢測耶!!

機器長得跟測視力的很像,只是他會從孔噴氣出來,很特別!



後來輪到我,也是一台挺特別的機器,好像是在趙我眼睛內部的樣子,

牆上的顯示器就出現了一個眼睛的圖案,很酷唷!! 我是檢查完以後才發現有這張照片的 XD

然後醫師頭上戴了個類似強光的東西,往我眼睛照,

手拿放大鏡,叫我前、左上、上、右上、右、右下、下、左下、左九個方位分別檢查,

他說我的視網膜沒有問題,我看到的可能是玻璃體(?)裡面的雜質,

那個玻璃體裡面的雜質有些人天生就有,有些人沒有,還有老化也有可能會有,

經他這麼說,我小時候也有看過,所以我算是天生有囉(?)

聽醫師這樣解釋,以及檢查過後沒問題,我就放心了。 :")

然後很不好意思的是,醫師看到我哥陪我來,居然不收我掛號費,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好不好意思喔! >////<

本來沒想到會這樣的,只是這樣好為難我哥,因為他和醫師認識,他一直很踟躕要不要進去和她打招呼 XD

反正就是很不好意思啦,想不到除了林醫師以外,到了中壢也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4r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