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三天假期就這麼被我浪費掉了兩天

原本只說好只放一天假,兩天拿來認真寫作業的



結果.....結果.....唉唉唉 =   ="

惰性真是可怕!!! 嘖。







禮拜五是國慶日,中華民國97歲了!!! 好老!!

禮拜五是康小珍生日,20歲了!!! 好年輕!! XD





今天出門才知道,原來現在路上還是會插國旗喔?  科科



禮拜五晚上我們家跑出去吃好吃的,趁我哥不在家 XD

(沒有啦,是因為他去爬山了沒法回來,可惜阿)

我們去吃了後站的一加豬排店,品田牧場

上網查詢電話才發現,原來這也是王品開的

嘖嘖,事業真大阿!!!  王品,陶板屋,西提,現在又一個品田



其實我已經想來吃很久了

(突然發現我好像很愛吃豬排飯耶 XD)

感覺還蠻新鮮的,科科,吃好料耶

一開始桌上會有個碗,裡面有黑芝麻跟白芝麻

你要先把它磨碎,然後在加桌上的豬排醬進去豁一豁

這就是你等一下吃豬排的醬啦!!!

我覺得還蠻香的  =ˇ=





我點的是什麼豬排咖哩的

我媽點的是章魚燒豬排

我爸點的是什麼豬排和炸蝦的





我覺得還不錯吃,豬排炸得很酥脆

然後我吃我媽的一球,才發現我們的豬肉口感不一樣耶!!!

我也覺得我媽點得不錯吃,可是我嗎一直說不好吃不合他胃口 =   3=





然後他飯後阿也會有個助消化的那種小杯飲料

它是蘋果冰醋,我覺得還不錯啦

不過喝來喝去,怎麼喝還是覺得西提的沙瓦最好喝!!!!

噢~~  我還想要再喝一次沙瓦 >///<





吃完全部超撐的!!!

我到十一點才感覺肚子不會那的脹!!!  超飽的!!! (滿足) =ˇ=



網路上說這是王品的平價餐廳

恩,相較之下是比較便宜啦,一客 330,在外加一成服務費...





後來禮拜六想說要來認真寫作業了

結果睡到十二點 =    ="

然後整個下午到晚上都在打迎新的網誌,蒐集迎新的照片

就這樣,放了兩天假.....|||






今天才決定要出去!!!

去廟念書果然比較好,跟家裡比起來好太多太多了!!!

不過一回家,到現在,進度是零!!!

嘖嘖嘖 (搖頭)

今天中午休息繞到板橋國小去瞧瞧

( 驚!! )

怎麼突然變好空曠?!

該不會母校整個被拆掉了吧?! @口@

後來仔細一瞧,原來是最外面的這棟被拆了....

噢,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種感傷, 感慨, 和人事全非的感覺.....ˊˋ







最近突然很想要

一到三留在學校念書寫作業

然後四五再回家吃飯 =ˇ=

噢 好像很不錯餒 :]

不過不知有沒有人願意陪就是了......ˊˋ

誰要一起念書的呀?

來喔來喔,來開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4r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