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故意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東西又會被我猜到
我只是做第一個自然反應的連想
就真的好死不死被我猜到
猜到了就看一下




原本心裡就有個底,想說八九成會有關係
結果還真的百分之百有關係=  =



 

嗯嗯,我知道是我不該
而且這也跟我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可是卻.......不知道為什麼不喜歡=  =
從那時開始,從你們的態度,從你們之間的微妙分子
就 開 始 不 喜 歡 這 種 感 覺 了



 


我也不便多說什麼
唉唉唉
為什麼我會猜到,為什麼我會有這聯想??



 

噢  不要管吧!! =   =



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把它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4r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